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購買專區   菁英招募   客服中心   重要訊息   電子報   聯絡我們  
107年3月21日是智慧平台成立十六週年的日子,智慧平台將舉辦智慧平台之初心活動,回想智慧平台剛成立時的單純動機,那就是想用智慧卡技術解決當時台灣的公共圖書館之公共用電腦管理問題,經過16年,已看到台灣的圖書館在公共用電腦管理問題已有了許多不錯的解決方案,現在智慧平台會先以回顧的方式並以大事記的方式,介紹這十六年來的演變,也期許智慧平台能不斷蛻變,讓智慧平台能不斷提供圖書館界優質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並且能有相當的獲利與永續經營下去。(網站內容正陸續整理中,如有疏漏敬請指點與見諒。)

產品理念

用提供多樣化與可選擇採用的多套系統,讓圖書館在不用調整原本制度,就能快速導入(可不用再做太多的客製化)並能發揮最大效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利用本公司的產品,使 圖書館能提供使用者最好的服務,同時建立起一套適合的管理機制,並且不管圖書館的新舊大小,在公用資源與公都能提供讀者方便使用有效管理,使 圖書館有限的公用資源達到空間部分均能充分的利用與走向智慧化管理,這是我們的產品理念。

 

圖書館其他服務或管理之智慧平台產品介紹

輔助研究小間、討論室、自修室、視聽小間等之網路遠端管控方案

智慧803-A版 網路型電源暨訊號控制器 ( 單色螢幕 )

智慧803-B版 網路型電源暨訊號控制器  ( 彩色螢幕 )

智慧803-C版 網路型電源暨訊號控制器 ( 彩色螢幕+控制房間電源+含暫時離開機制 )

智慧之屋子系統整合方案

智慧901 智慧之屋子系統網頁整合系統

 

 

          

     
     

 

 



 

TEL:(02) 2337-9371 FAX:(02) 2337-947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108長泰街308巷22號1樓

更新日期:2018.11.17   

 
點閱人數: 免費計數器